2020福特福克斯在野外发现 穿着五颜六色的伪装

2020-05-30 09:15: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野外拍摄了独特伪装的2020-2019福特福克斯,展现了新车型的车身设计和总体形状的最佳外观。

带有#TimeToFocus主题标签的图像出现在Twitter上,同时原型上还带有涂在汽车上的主题标签。该车似乎已战略性地在福特工厂外种植,所以路过的敏锐的路人可以看到它。在前面,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带有水平层的新外观敞开式进气格栅,并可以瞥见中间带有透亮光束的和new的新LED大灯。

几周前,在纽伯格林车上发现了一个旅行车模型,展示了ST模型的暗示。它也采用了这些新外观的大灯,尽管使用黑色的网状格栅代替了这种更高级的镀铬格栅。

在后面,福特似乎会减小尾灯的大小。但是,仔细检查后,伪装的确显示出尾灯包裹在汽车侧面的微弱轮廓,几乎像当前车型的设计一样直达后门。

C柱看上去也不像目前的模型那样倾斜,这可以为后排乘客打开更多的头部空间。与当前型号的C形和D形柱子之间楔入的小窗相反,在车门中似乎还集成了一个较大的后四分之一窗,并取下了D柱以增加视野。

鉴于该原型机似乎已准备就绪,可以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发布。也许在一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