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开始在英国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20-05-30 09:15: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路虎作为2000万英镑自动驾驶项目的一部分,正在参与英国的首次自动驾驶道路测试。此外,测试还将涉及联网的车辆试验,据此,车辆在行驶中会相互通信,以警告潜在的危险和交通状况。

在完全在公共道路上实施之前,自动驾驶汽车仍有一些立法障碍。但是正在进行的测试将确保该技术在投放市场之前就已经掌握了。捷豹路虎产品工程执行总监尼克·罗杰斯(Nick Rogers)在谈到开发过程时说:

“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此自动驾驶项目是如此令人兴奋,因为环境的复杂性使我们能够找到可靠的方法来提高未来的道路安全性。通过使用来自多个传感器的输入,并找到智能的方式来处理这些数据,我们获得了准确的技术见解,从而开创了这些技术在汽车上的应用。”

测试将在考文垂市进行,考文垂市是全球12个允许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此类开发的城市之一。捷豹路虎表示希望支持该计划,因为它将成为未来基础设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认为自动驾驶汽车将在未来十年内成为现实。

用于测试的车辆包括Jaguar F-Pace中型SUV和Range Rover Sport大型豪华SUV。车辆装有大量传感器,雷达和摄像机,可以连续读取交通状况,而其他接收器则提供车对车通信。试验刚刚开始,并将持续到2020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