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 350L 7座SUV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05-30 09:25: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想要购买新的高级7座SUV?雷克萨斯将很快为您提供一个选择,例如雷克萨斯RX 350L,它将在本月下旬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雷克萨斯(Lexus)刚刚证实了这一传闻已广的模型的存在,发出了这种预告片形象,引起了一些兴奋。它显示了可能是轻度改头换面的RX的后部,带有新徽章RX 350L。

尽管尚未确认具体的尺寸,但人们认为L代表长轴距。雷克萨斯说,已经证实的是它将配备三排座椅,“为乘客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带有350徽章的车型意味着该车型可能会配备3.5升自然吸气V6,如常规RX 350所见。该单元可产生221kW的功率和370Nm的扭矩,平均油耗为9.6L / 100km 。从0-100 km / h加速需要8.0秒。

考虑到RX已经是该品牌非常受欢迎的车型,因此新的7座版本也将非常受欢迎。雷克萨斯目前不提供7座跨界车这一事实也应该吸纳一些需求(除了超大型雷克萨斯L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