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Yaris以新引擎技术和新面孔亮相

2020-05-31 14:32: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丰田Yaris B部门进行了广泛的改款,以提供更整洁的外观,更多的驾驶员辅助和1.5升汽油发动机

丰田汽车发布了其丰田Yaris 的第一张正式照片–该系列的核心是全新外观,新技术和新汽油发动机的最新车型的全面改款。

在风格上,2017款丰田雅力士已经在外部进行了调整,以使其更具运动感和更宽的车宽。在前部,您可以想到带有新大灯,新前格栅和简单鼻梁的锋利高级脸,同时将车门装饰件的底部放在一边。

2017丰田Yaris展示了发动机技术和全新外观

新的水平尾灯,修订的后车门以及新的后保险杠在后部继续发生变化。买家将能够使用三种新型合金轮毂以及两种新型喷漆颜色来为其汽车设定规格。白天行车灯和带LED的LED尾灯是这些选项的列表。

在驾驶舱中,提供了新的颜色,座椅和室内装潢选项,并与经过修改的表盘,新的空气螺旋桨相结合,以提供新的设备外观和样式。最重要的介绍是集成到仪表板仪器中的4.2英寸彩色屏幕,这是“中型”汽车及后盖的标准配置。

至于发动机,丰田透露,一种新的1.5升四缸汽油是进入Yaris 2017的动力总成之一。凭借这种更大的发动机,丰田承诺提供更大的动力,扭矩和性能,但显着改善了燃油消耗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它可产生110bhp的扭矩和136Nm的扭矩,丰田汽车则宣称,新的1.5升发动机在62 mph时速比目前的1.3升汽车快11秒钟,速度为0.8秒。

超过速度,您还将发现很大的收获,而新装置将以50英里/小时的速度从75英里/小时的速度加快1.2秒。

丰田声称,使用CVT变速箱后,其效率提高了12%,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新的水冷排气歧管的引入。

新的1.5升汽油的混合动力版本-丰田声称现在已经更安静-还将与1.0升三缸68 hp涡轮增压汽油生产发动机一起销售。我们也知道,丰田公司正在尝试获得新Yaris的热门版本,该版本可能高达210bhp。

Yaris系列整容手术的所有型号均嵌入了有助于驾驶员安全的辅助装置。安全感套件包括带自动紧急制动的预碰撞警告系统,日间行车灯和换道警告。所有的汽车模型入门级栏同样具有交通信号识别功能。

最终,丰田将其重塑到Yaris的精加工水平,以试图简化该范围。入门级汽车简称为入门模型,位于汽车中部和下部。这些型号采用了新的TFT仪表盘,但中档车型还进行了其他样式调整,例如15英寸合金轮毂。另外两个优雅的装饰级别-双色调和CHIC-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