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90汽车可用于规格RDesign最便宜

2020-05-31 14:33: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是优雅的沃尔沃V90轿车的拥护者,这已是秘密; 特别是,以最纯粹的形式进行挖掘-比“越野”版本更为深入-在R-Design设置中看起来特别热。好吧,现在沃尔沃已经公布了这辆车的价格,您猜怎么着?V90 R-Design是最便宜的版本。

在V90 R-设计开始在$五零九四五和V90记录为$ 52945。这些价格适用于配备T5动力总成的车辆,其中包括250升四缸Volvo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8 lb-ft扭矩的前轮驱动系统。

越野滑雪没有提供不同级别的平衡,起价为56,295美元,但使用T6发动机火车(无越野T5)。如果您想在常规的V90上使用增压涡轮增压器和2.0升T6 2.0升四缸发动机(适用于316马力和295磅-英尺)和全轮驱动,那么R-Design的价格为56,945美元,棕褐色的价格为58,945美元,注册价格更高比背景贵。

所有V90货车均标配能够驱动半自动飞行员沃尔沃辅助系统(以高达80英里/小时的速度运行),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带有检测到的行人和大型动物体型)跟踪,垂直12.3英寸带有Sensus导航和全景天窗的触摸屏。R-Design车型设计为“运动”底盘,运动踏板,金属内部座椅和皮革和灰色nobuck内饰,并具有以下特定设计元素:R-grile,外部装饰,带照明的门,变速杆,转向轮,脚垫和钥匙链。注册表具有“动态”底盘,全皮(四色选件),带有侧面支撑的胡桃木座椅轮廓可变座椅,电动可调式加长杆和靠垫,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和19英寸通风装置,外部装饰条,地毯和钥匙链。

由于V90只是一个特殊订单(与后台不同,后者将存储在经销商中),因此沃尔沃能够提供比常规定制水平更多的功能。大约有20个选件(取决于设备和推进系统的级别),这些选件是单独提供的,因此您不必强迫购买包裹。Bowers&Wilkins音频系统最昂贵,为3200美元,但其他值得注意的物品包括平视显示器(900美元),360度摄像头(900美元),20英寸),集成儿童座椅(500美元) )支持自动泊车($ 500)和加热方向盘($ 300)。沃尔沃气动悬架和自适应阻尼(1200美元)仅适用于T6车型。

定制能力也许反过来会足以促使购买者等待V90的特殊订单的投资过程,而不是选择在经销商手中选择背景。此外,V90 R-Design看起来非常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