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的Solaris继续由常规引擎提供动力

2020-05-31 14:33: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的轿车取代了在俄罗斯的销售,Solaris的所有内容均基于去年9月在成都车展上展示的中国现代Verna。但是,样式已经过调整。

这辆车的大小或形状并不新鲜。但是,我们喜欢新型的伊兰特格栅和反光镜底部的日间行车LED灯。同样,雾灯的镀铬和车门镀铬的把手增添了些许风情。对于经济型汽车,镜中集成的超薄LED闪光灯也是不错的选择。

新轿车比其前身长3厘米,宽3厘米,前后保险杠之间为4405毫米,左右之间为1729毫米。他的轴距为2,600毫米,其中52%由高强度钢制成。

像其前身一样,新的Solaris继续由常规引擎提供动力。您可以选择功率为100马力的1.4升底盘,在这种情况下,后制动器将为花鼓,或者为具有123马力和后盘的1.6升加塞。在这两种情况下,都可以配置可选的自动变速箱。

价格预计将在2017年2月底开始销售,届时Solaris将开始销售。生产在圣彼得堡的同一家工厂进行,该工厂建立了下一代起亚Rio,这两种轿车共享一个平台。

Solaris基地将只配备两个安全气囊,ESP和前电动车窗。其他版本增加了侧面安全气囊,空调,带导航的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后视摄像头,12V插座,加热座椅和加热挡风玻璃。目前尚不清楚该信息系统是否与Android Auto Entertainment兼容,但应该。

俄罗斯制造的Solaris将作为口音识别牌出口到阿塞拜疆,白俄罗斯,格鲁吉亚,哈萨克斯坦,摩尔多瓦,乌克兰,埃及,黎巴嫩和突尼斯等区域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