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现代圣达菲具有大型车身

2020-05-31 14:34: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已准备好采取行动,并在冬季测试过程中很快发现了原型2018 Hyundai Santa Fe。这辆汽车在很大程度上看起来像准备生产的碎片所掩盖,而其他则覆盖着一层致密的乙烯基和布。

该模型的前部和后部包括较厚的迷彩层,只有可见的灯光,而车顶没有以任何方式隐藏,甚至是A和B柱。可以在“窗线”周围看到镀铬边框,该边框仍然具有保护性塑料层。

投影仪分为两部分,LED日间行车灯位于顶部附近,而另一组照明灯则位于保险杠下部。前格栅采用新颖的设计,似乎是新一代Santa Fe前杠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现代圣达菲间谍车

在原型的背面,我们可以看到一组看起来与生产中将应用的形状接近的灯光。可以确定,因为它们具有可见的图形图案,而不是有时在mu子或原型上设置的“常用”简化尾灯,以提供基本的安全性而无需依赖样式。

下一代现代圣达菲具有大型车身,并且该车应提供充足的内部空间。多年来,这家韩国制造商已经大大改善了机舱的质量,圣塔菲(Santa Fe)应该具有更好的内部装饰。

该模型的平台也将得到改进,并且在机动化范围内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将来不应该排除混合动力版本的圣达菲,因为这款SUV足够大,可以容纳一组电池而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