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发现了未来的大众途锐

2020-05-31 14:43: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集团(奥迪,西亚特,斯柯达和大众汽车)将在未来几年内发布11种SUV车型。最长的之一显示出他的鼻尖,但没有任何官方信息。有机会看看2017年途锐可以提供什么。

尽管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迎来了概念车T-Prime GTE Con​​cept的大力启发,但新的途锐仍然沿用其路线。途锐III基于与奥迪Q7相同的平台。大众汽车选择将其车型推向高端市场,并延长了 82毫米(即4.90米的长度)。

大众汽车将提供基于V6和4缸的几种版本。此外,还将提供GTE混合充电版本(例如高尔夫,帕萨特或未来的tiguan)。大众汽车上电了(约56公里)。136马力的电动机将与2.0升的TSI发动机(252马力的汽油发动机或“ twicharger”)结合使用。未来的保时捷Cayenne 2018将在其混合动力版中配备V8。

还没有指定发布日期,但肯定会在今年年底发布Tuareg III。至于融资,起拍价约为60,0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