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也将进入SUV双门轿跑车

2020-05-31 14:43: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揽胜还将通过Velar进入SUVCoupé体育市场,该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Range Velar(60年代后期首款Range Rover原型所使用的称呼)将使保时捷Macan,BMW X6和Mercedes GLECoupé成为人们的目光。它将放置在Evoque和Range Rover Sport之间的范围内。它会容纳更多的后者,因为它将具有铝制平台,在本例中是其第一个堂兄:Jaguar F-Pace。比Macan还要长一点,这款新Range也将以低矮的车顶线条而著称,让人联想到轿跑车。

根据最初的报道,Velar将以2.0柴油Ingenium以及Jaguar-Land Rover集团目前已知的汽油和柴油V6发动机开始其职业生涯。但是,这些最终应由新的3.0 Ingenium 6缸直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替代。源自2.0 Ingenium的4缸发动机,因此将增加两个缸。还应该建议使用混合插件版本。人们还可以期待带有增压5.0 V8发动机的SVR运动型。我们应该在三月初的日内瓦车展开幕式上了解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