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诺Twingo GT测试和评论

2020-05-31 14:45: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wingo GT拥有110马力的发动机,位于驾驶者的雷诺运动标志和推进装置的后面,因此可能已成为新的掀背式城市。不是这样。但是这个版本有什么意义呢?

一旦戏剧性的情感过去了,就去FertéGaucher看看这个小小的Twingo GT在子宫里有什么。在赛道上,你会说我疯了,但这是确认它是否是真正的“雷诺运动”的最好方法!

从美学上讲,它已经很相似了。左后轮上方的双排气管,17英寸的车轮,贴纸或发动机进气口为这款微型城市汽车增添了运动气息。此外,该小勺不仅具有装饰功能,因为它可以冷却发动机。

GT版的核心部件是3缸TCe外壳,其尺寸为898 cm 3。除了那三只脚的小腿受益于一些变化(制图,水泵和汽油),这使他获得了20马力(110 hp)和35 Nm(170 Nm)的功率。

由于TCe口香糖惯性和明显缺乏pep版本的90匹马,功率和更大的扭矩剂量受到欢迎。Vif(0至100 km / h时为9.6 s)且动力较弱,Twingo GT的引擎甚至在加速支持下仍显示出令人愉悦的声音。在最初的报告中,他与手动5速变速箱的结合非常成功,对变速箱的指导很好 -有时很吸引人-并经过了精心调整。

它损坏的地方是更具运动感的驾驶。尽管进行了使底盘变硬的操作,但在高速直线行驶时,汽车仍倾向于浮动。特别是,减震器得到了加强,防倾杆得到了加强。同样适用于在折弯顺序中精度较差的管理。

另一个不满,他的脾气不足。枪口系统地想要直拉,而我们更喜欢侧面超射器。后引擎驱动再自然不过了!然而,这再次令人失望。ESP切掉了所有摆弄的屁股,更糟糕的是,无法克服这个拐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