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通过推出新一代A6豪华轿车来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

2020-05-01 09:40: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通过推出新一代A6豪华轿车来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该轿车已经在欧洲市场上销售。

A6具有端到端数字化功能,比以前更强大。拥有品牌全新的MMI触摸响应系统,类似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和操作系统可以快速访问功能并实现高度个性化。对于每个配置文件,最多七个驱动程序可以分别存储大约400个首选设置。

标配配备全新的3.0升TFSI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7速S-tronic变速箱,融合了效率和动态换挡特性,A6可提供335马力和369 lb-ft的扭矩。标准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MHEV)支持TFSI发动机。结果,A6可以在5.1秒内从0每小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

由于采用了创新的悬架解决方案,A6轿车也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具动感。A6的车身采用了轻质铝和高强度钢的混合物,比以前的型号具有更高的扭转刚度。对车辆刚度至关重要的较重材料已移至更靠近中心的位置,以增强操控性和底盘响应性。

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五连杆悬架采用轻质结构,可通过直接在车轮中心处进行优化的转向架放置来提供更高的转向精度和出色的操控性。可用的运动悬架可将行驶高度降低20毫米。标配渐进式转向系统,随着转向角的增加,运动型转向比变得更加直接。

A6为连接服务设定了分段标准。MMI导航现在是Premium型号的标准配置,MMI导航以及Premium Plus和Prestige型号的在线交通信息是标准配置。两种信息娱乐选项均提供了一系列创新功能,其中包括智能导航功能,该功能可根据频繁行驶的路线向驾驶员提供位置建议,并考虑行驶时间和交通拥堵以及HERE运行的在线服务器收集的数据。

A6标配带动态后转向信号灯的LED尾灯。A6于2020年推出,采用独特的尾灯设计,从车辆前部延续了水平架构。镀铬条突出了车辆的宽度,并在左右尾灯之间提供了视觉链接。

还请参见: 奥迪A6和A7获得新的40 TDI版本

2020年款A6初始制造商建议的零售价起价为:Premium 58.900美元,Premium Plus 62,700美元和Prestige 67,1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