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沃尔沃XC40新发动机和装饰水平

2020-05-01 09:40: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它是沃尔沃系列的最新车型,但已经进行了一些升级。新型沃尔沃XC40,也被称为“欧洲年度汽车”,采用了新的动力总成和装饰水平。

新的动力总成由备受期待的T3汽油首次亮相,这是沃尔沃首款三缸发动机。T3是沃尔沃Drive-E发动机系列的最新成员,非常适合XC40。

紧凑的1.5升直接喷射装置可在5,000rpm时产生156hp的功率,并与六速手动变速箱匹配。稍后将推出八速自动选件。

XC40 T3拥有265Nm的扭矩,从1,850一直到3,850rpm。这有助于通过制动的拖车实现最大1.6吨的牵引能力。对于入门级汽油发动机而言,加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在9.4秒内发出了0-62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效率数据显示,联合循环燃油经济性最高可达45.6mpg,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44g / km。

XC40的阵容进一步扩大,增加了行之有效的2.0升四缸T4汽油和D3柴油发动机。190hp T4标配全轮驱动和自动变速器,而150hp D3提供手动和自动选项,后者具有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选择。既定的247hp T5汽油和190hp D4柴油完善了发动机阵容,包括全轮驱动和自动变速器。

XC40系列现在还提供了全系列的设备等级:动量,R-Design和Inscription,每一个都可选配“ Pro”升级版。

Momentum型号配备的标准设备反映了沃尔沃的先进连接性,娱乐性和安全性创新,并具有诸如Sensus九英寸触摸屏控件(可实现多种车载功能)和便捷的智能手机连接性,卫星导航,带有主动远光灯的自动LED大灯, 18英寸合金轮毂和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用于监控和维持机舱空气质量。还标配了Volvo On Call远程控制和紧急援助服务,以及无钥匙启动,后停车传感器,巡航控制,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和集成式车顶纵梁。

每个级别的Pro版本都引入了更多的舒适和便利元素,包括加热前排座椅,大直径车轮(在R-Design Pro和Inscription Pro型号上),主动弯曲前灯,具有转弯功能的LED前雾灯和加热挡风玻璃。

完整的XC40系列现已扩展到38种发动机,设备等级和变速箱的不同组合,其在途价格从T3 Momentum手册的27,610英镑到T5 Inscription Pro自动的37,620英镑不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