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ntech的592-HP调整套件将AMG A45推入超级跑车领域

2020-05-02 14:44: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Renntech的592-HP调整套件将AMG A45推入超级跑车领域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Renntech的592-HP调整套件将AMG A45推入超级跑车领域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Renntech宣布了针对欧洲市场Mercedes-AMG A45掀背车的新调校套件,承诺会带来一些可观的功率提升,从而使汽车达到超级跑车级别的功率输出。

该公司的Stage II改装包括ECU重新映射和新的涡轮增压器,有望从梅赛德斯M139 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中提取592马力。这是Renntech在dyno上的开发车的视频:

考虑到该发动机已经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生产四缸发动机,其最强劲的工厂装甲量为416匹马,这一数字尤其令人惊讶。在不改变内部构造的前提下,挤压额外的176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该公司仍在研究排气设计和其他最终修饰,并预计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销售该套件。所有规格一旦定稿,将发布更多细节。

Renntech代表在一份声明中告诉Road&Track,它希望该软件包在美国也很受欢迎。虽然我们没有在美国收到A45舱口盖,但我们仍将获得具有相同发动机的CLA 45轿车。接近600马力的口袋火箭AMG轿车对我们来说听起来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