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以纪念其独特的6.75-L V-8的特别版送出Mulsanne

2020-05-02 14:44: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宾利以纪念其独特的6.75-L V-8的特别版送出Mulsanne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宾利以纪念其独特的6.75-L V-8的特别版送出Mulsanne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宾利今天宣布,经过10年的生产,终于要淘汰其旗舰产品Mulsanne轿车。它将与该车型一起推出,并推出其独特的“ 6¾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特别版限量发售30台。

Mulsanne于2010年首次面世,以取代Arnage,具有庄重的传统车身和超豪华的内饰。尽管多年来一直在进行重大更新,但该车的总体设计一直保持不变,引擎盖下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也是如此。这种被称为6.75版的发动模型是对该发动机的致敬,它的起源于1950年代劳斯莱斯和本特利公司开发的推杆V-8。该公司声称该发动机是“世界上连续生产中使用寿命最长的V-8”,尽管自1959年推出以来唯一不变的就是它的4.1英寸缸径。

6.75版基于Mulsanne Speed,并且仅限于30个单位。这意味着530马力和811 lb-ft的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后轮。独特之处包括镀铬环灯,21英寸黑色重音轮,涂有黑色漆的进气歧管以及遍布各处的“ 6.75 Edition”徽章。

在内部,买家可以在四个不同的主题之间进行选择:帝王蓝,白鲸,Fireglow和Newmarket棕褐色。中央控制台采用镀银饰面装饰,并配有纪念牌匾。

与之前的Arnage不同,Mulsanne不会直接替代。宾利表示,另一门四门飞驰将成为该公司的旗舰轿车。它预计将在2023年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以进一步扩大该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