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rrera GT在最奇怪的地方隐藏了急救箱

2020-05-02 14:44: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保时捷Carrera GT在最奇怪的地方隐藏了急救箱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保时捷Carrera GT在最奇怪的地方隐藏了急救箱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保时捷Carrera GT是紧密包装的机器。它的前行李箱相当宽敞,但这是因为它的尺寸足以容纳两个可掀起的车顶板。显然,它还不足以容纳工具和急救箱,因此保时捷将它们放到了发动机舱中。

我只是得益于哈利车库(Harry's Garage)的哈里 ·梅特卡夫(Harry Metcalfe)的这段出色录像,才了解了这一事实。这不是惊天动地的新闻-汽车已经16岁了-但是这个事实让我特别高兴。在发动机舱的左侧,工具和急救箱带有碳纤维罩(自然而然)自己的小巧小巧。在右侧,欧洲出售的汽车必须留有警告三角的空间。我想不出另一辆这样的汽车。

有人想象,急救箱中的物品与Carrera GT的5.7升V-10相距几英寸,变得很热。但是,保时捷肯定会想到这一点。而且我们还可以想象很少使用Carrera GT急救箱,所以这并不是真正的问题。

这个“ 哈里的车库”视频中还有很多其他可以看到和听到的东西,其中包括有关Carrera GT并不像它的声誉所暗示的那样可怕的启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