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才重新开始生产Beat的减震器

2020-05-02 14:44: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本田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才重新开始生产Beat的减震器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本田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才重新开始生产Beat的减震器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少数汽车制造商保留了旧车的零件生产。日产,马自达和丰田汽车最近都为其90年代的某些标志启动了新零件程序,而保时捷和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做了类似的工作多年。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支持爱好者社区并保持经典之路的绝佳途径。当您了解到要复制旧零件需要进行多少工作时,您会感激这样做的汽车制造商。

《日本怀旧汽车》重点介绍了日本网站Car Care Plus上个月发表的一篇文章,其中详细介绍了本田为Beat重启生产的努力。根据 JNC对 Car Care Plus 的翻译,本田通常会在汽车停产后保持15年的零件制造历史,但该公司发现,自从1996年生产出最后一辆零件以来,对Beat零件的需求仍然存在近20年。

但是,仅本田一家仅仅希望支持其1990年代奇特的中置发动机Kei跑车是不够的。将零件重新投入生产意味着与许多供应商合作,说服他们承担最终的小批量项目。例如,本田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才使Beat的减震器重新投入生产。在您知道阻尼器由12个零件组成之前,这似乎很长一段时间,并且大概不是所有这些零件都来自同一供应商。

在Beat投入生产时为其采购零件的人也正在从事此项目。目前,本田为Beat 提供了92个复制部件,未来几个月还会有更多复制部件。尽管零件生产可能不会无限期地继续,但从行李箱释放到轮毂的生产,现在都应有尽有。制造制动钳的公司只同意这样做,直到2023年。

这些零件可通过日本本田经销商购买。我们不确定他们是否可以轻松到达美国以支持不断增长的Beat人口。

无论如何,这不仅会让您对本田汽车产生新的赞赏,而且应该使您对所有致力于这种事业的汽车公司表示赞赏。它表明仍然有一些狂热者进行商业决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