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esmann GT MF5是您从未听说过的最出色的V-10超级跑车

2020-05-02 14:44: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Wiesmann GT MF5是您从未听说过的最出色的V-10超级跑车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Wiesmann GT MF5是您从未听说过的最出色的V-10超级跑车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威斯曼(Wiesmann)是一家低产量的德国制造商,没有引起太多关注。2009年,它制造了GT MF5,这是您在此处看到的汽车。它使用BMW V-10发动机,听起来很棒。

S85发动机通常出现在2000年代中期的M5和M6中,在维斯曼(Wiesmann)处可产生约40匹以上的马力,并且即使是在库存状态下也会发出很大的噪音。这些汽车从未在美国销售过,因此,如果您居住在美国,那么这段视频可能和您听到的肉体视频一样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