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和雷克萨斯已经卖出了1500万辆混合动力车

2020-05-03 11:19: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早在1997年,丰田就推出了一款名为普锐斯的汽车。 你可能听说过。 这家四门小轿车看起来不像什么特别的东西,事实上它看起来非常乏味,但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世界上第一辆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车。

很成功。 其继任者是成功的,其继任者的继任者也是成功的。 怎么样,呃,成功了? 丰田花了12年的时间,直到2009年8月,才卖出了200万辆混合动力车。 到2013年3月,“只”转移了500万英镑。 在2017年达到1000万马克.. 然而,截至今年1月,丰田已经售出了15辆MILLION混合动力车。 那是......太多了。

该公司的混合技术今天与1997年基本相同,当然,该系统多年来一直在完善和发展。 并配备了越来越多的汽车,从家庭掀背车到豪华SUV,跑车,如雷克萨斯LC限制。

这1500万杂种中有280多万生活在欧洲。 去年,在这里出售的丰田和雷克萨斯的52%是混合动力车,西欧为63%。 鉴于欧盟的排放法规是世界上最严格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