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5借助GPower获得碳纤维组件

2020-05-04 11:38: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于拜访了德国的G-Power,新型BMW M5现在变得更轻了。超级轿车由于使用了碳纤维部件而更轻。尽管如此,调音工作中最引人注意的方面还是可以在阀盖上找到。它是由调音公司在CAD中开发的,声称“在驾驶时确保强大的文丘里效应”。简单来说,这意味着它的设计旨在在需要时帮助冷却发动机舱,从而间接改善轿车的性能。

除了新引擎盖,宝马M5还接受了许多碳纤维升级。可以在定制的肾形格栅和后扰流唇上发现它。还有一个采用双辐设计的21英寸锻造轮毂,并且已安装G-Power徽章代替BMW徽标。这家调音公司表示,前五个订单将获得碳纤维引擎盖,没有最高限速器和引擎软件升级。该套餐的总费用为7,495欧元。如果单独订购相同的零件,则价格会更高。因此,总共节省了约800欧元。

改装的BMW M5还使用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可提供690hp(700 PS / 515 kW)的功率,并且增加了99hp(100 PS / 74 kW)。如果购买者仍然不满意690hp,那么他们可以选择Ultimate性能升级。它将输出提升到令人印象深刻的789hp(800 PS / 589 kW)。购买者将不得不花费大约20,000欧元购买ECU调音,改进的涡轮增压器,带有运动催化剂的落水管和不锈钢排气系统。价格不包括安装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