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JamesBondDB5甚至不是DB5它是基于DB4的原型

2020-05-05 09:34: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它被称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但最初出现在1964年Bond电影《金手指》中的传奇詹姆斯·邦德·阿斯顿·马丁DB5只是其中的一个。此外,2010年10月售出的DB5最初并未配备使James Bond汽车闻名的小工具。感兴趣吗?不用担心 一切将很快变得清楚。

第一个James Bond DB5甚至不是DB5。它是基于DB4的原型,其主体外壳与DB5几乎相同。这款汽车(除其他外,还带有BMT 216A标记)是经改装以适合其在Goldfinger中的作用的汽车。

输入John Stears。这可能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是当我们看到他的另一种自我称呼时,曙光就来了。Stears被称为“特殊效果院长”和“真正的Q”,是获得奥斯卡奖的特殊效果向导。随后,他为《星球大战》电影创作了卢克·天行者的Landspeeder,可爱的机器人R2-D2和C3PO,以及绝地武士的轻剑。但他还是Agent 007著名的Aston Martin DB5,其防弹窗,旋转车牌,前向射击机枪,后浮油分配器和乘客侧顶出器座椅背后的人。

不久之后,这种特殊的松木产品引起了不安。金手指制作人哈里·萨尔茨曼(Harry Saltzman)对在公共道路上用于高速追逐序列的“ 45,000美元小把戏”表示关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进行了救援,向Eon Productions提供了第二个DB5,注册FMP 7B。

随着事情的发展,这辆车成了问题。拍摄期间,其5速ZF变速箱损坏了。因此,在电影中看到的是成本更高的“小工具”汽车,它在瑞士阿尔卑斯山追逐“蒂莉·马特森”的福特野马敞篷车。

拍摄完成后,阿斯顿·马丁决定为不可靠的第二辆汽车配备小玩意。这些实际上是复制品,并进行了更改以使其更可靠。同时,原始的“小工具”汽车开始了为期两年的全球宣传之旅。然后,删除了这些小工具,并将汽车卖给了肯特商人Gavin Keyzar。在将复制品安装到汽车上之后,Keyzar于1971年将其出售给犹他州的Richard Loose。然后,纽约的苏富比拍卖行将汽车撞给了安东尼·普格利兹(Anthony Pugliese),后者曾从事促销工作。该车于1997年从佛罗里达州的博卡拉顿机场失窃;它被存储在飞机机库中。退出詹姆斯·邦德DB5的其中一部……整齐地花费420万美元。据信,该和解约占汽车保险价值的80%。

现在,还有另外两个DB5。邦德的电影《金手指》和《雷霆之球》非常成功,以至于阿斯顿·马丁又生产了两部詹姆斯·邦德DB5,即所谓的“新闻汽车”。其中之一最终卖给了安东尼·班福德(Anthony Bamford),后者将其换成(更有价值的)法拉利GTO。现在,其中一辆报刊车居住在海牙的罗曼博物馆中。亚利桑那州RM拍卖行-以209万美元的价格将其伴侣出售给了一位私人买家。

然后有一个。装有复制品的FMP 7B是去年10月27日在RM Auctions的Battersea Park拍卖会上出售的汽车。它原本预计将净赚500万美元,但以460万美元(合290万英镑)的价格卖给了美国发烧友哈里·耶吉(Harry Yeaggy)。出售的所有收益都被用于促进杰里李基金会的慈善工作。费城广播电台的老板杰里·李(Jerry Lee)成立了这个基金会,他对詹姆斯·邦德DB5拥有既得利益……他在1969年以12,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它!

因此,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并不像它看起来的那样,也没人知道最初的“小工具” DB4原型是什么。但是,在知道金手指汽车的小工具都没有真正起作用的情况下,可能会有些安慰。例如,轮胎切片机从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5的后轴出来的场景是假的。汽车的模拟四分之一被拍摄在一个小场景上。蒂利·马特森(Tilly Masterson)的福特野马(Ford Mustang)敞篷车的轮胎(和门槛)被切碎了-但不是由DB5切碎的。这就是电影魔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