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宝马M5飓风GS世界上最快的液化石油气动力汽车

2020-05-05 09:35: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urricane GS基于BMW M5(E60),具有SK II套件和LPG转换,两个ASA增压器,水冷中冷器和重新映射的ECU。结果,M5产生660bhp的扭矩和650 Nm的扭矩。0-62英里/小时的速度为4.6秒,而最高时速为207英里/小时(333公里/小时),是全球最快的液化石油气动力汽车。

G-Power说,液化石油气每公升的价格比汽油便宜约50%,这一切都很好,直到他们提到该套餐的价格为33,571.43欧元(27,905英镑)–不包括安装费用。当您花光所有这些钱时,您的CO2排放量将减少约15%,因此,除了拥有更多的电力外,您对环境的贡献也很小。

当前的M6也可使用G-POWER SK II双增压器系统,包括转换为LPG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