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推出了这一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汽车

2020-05-08 16:04: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雪佛兰(Chevrolet)推出了这一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汽车,这标志着美国皮卡市场的历史性时刻。全新的Silverado拥有日光浴。

在庆祝雪佛兰卡车成立100周年的活动中,亮相了下一代雪佛兰Silverado。雪佛兰卡车传奇成员是该品牌最热情的所有者,出席者很多。

2020年的Silverado 1500完全是全新的,并利用雪佛兰的经验制造了超过8500万辆可靠,经久耐用的皮卡。它还反映了7,000多人对他们的下一辆卡车的需求的反馈:这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客户研究。

新的Silverado还提供改进的功能和性能。例如,在辊压成型的高强度钢床底板中使用了更高等级的合金,从而使床的功能更强大,重量更轻。在Silverado的整个过程中,这种混合材料的使用和先进的制造工艺是显而易见的,从而大大降低了车辆的总重量并提高了性能。

新款Silverado LT Trailboss是2020年Silverado的八种车型之一。它集成了Z71套件的越野设备以及两英寸的悬挂式升降机。与售后举升套件不同,Trailboss悬架经过雪佛兰(Chevrolet)的全面测试,验证和保修。 2020年的Silverado将于1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恰好是第一批雪佛兰卡车交付给客户100年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