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cosport欧洲生产在罗马尼亚开始

2020-05-09 09:57: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正努力在小型SUV领域重回正轨。为了与Nissan Juke,Peugeot 2008或Opel Mokka等汽车相抗衡,它的Ecosport模型可做大量展示。但是现在迈出了第一步:它今天在罗马尼亚克拉约瓦的装配厂开始生产新型福特EcoSport小型SUV。

决定在欧洲建造新的EcoSport而不是继续从福特在印度金奈的工厂进口汽车的决定,将有助于福特应对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罗马尼亚总统克劳斯·奥汉尼斯(Klaus Iohannis),总理米海·图多塞(Mihai Tudose)以及其他高级国家和地方官员加入了近4,000名福特工人的行列,因为新的EcoSports计划中的第一个开始进行。

去年,福特在20个欧洲传统市场中的SUV行业销售总额增长了27%,占新乘用车注册量的四分之一以上。福特在欧洲的SUV销售在2016年增长了30%以上,在2017年前八个月中增长了27%。

SUV的增长也意味着更多的就业机会。到年底,福特将在福特克拉约瓦再创造1,700个工作岗位,使汽车和发动机生产的总劳动力达到3,900名。自2008年3月接管该工厂以来,福特对其罗马尼亚工厂的总投资现已超过10亿欧元。克拉约瓦是欧洲(俄罗斯除外)EcoSport生产的唯一来源,为四大洲的56个市场提供产品。其中包括英国,大洋洲的新喀里多尼亚,中亚的土库曼斯坦和南非等市场。

福特Craiova团队还将继续生产福特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这是唯一连续四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