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Rexton在英国的起价为27.500英镑

2020-05-09 09:58: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双龙是英国的利基生产商。即便如此,它仍希望在SUV领域占有一席之地。现在,它可以通过新型Rexton(大型D / E段四轮驱动汽车)来做到这一点,这种汽车已经为公众所熟知。

新款Rexton的价格为27,500英镑,长4,850mm,宽1,960mm,高1,825mm,轴距为2,865mm。

投影头灯单元还包括日间行车灯,具有转弯功能的LED雾灯,侧灯和指示灯。该车的后部具有雅致而有目的的外观,带有LED后组合侧灯,带有高位安装的LED停车灯和LED牌照灯的扰流板,并提供17英寸,18英寸或20英寸合金轮毂供选择。

驾驶员座椅是8向电动可调的,前排乘客座椅是6向电动可调的(ELX和Ultimate),具有座椅和后视镜位置的存储设置(极限),并为驾驶员提供自动便捷访问模式座椅(当车门打开时驾驶员的座椅位置会自动调整),加热和加热座椅以及Ultimate车型上的通风前排座椅,Ultimate车型还具有自动关闭功能(当钥匙从车上移开时会自动锁门) 。

在ELX(带七个座位)和Ultimate的所有三排座位上都配备了带精细除尘器的双区域全自动空调,还有一个USB连接器和220V逆变器供后排乘客使用。

座椅向下(5座型号)的后行李箱空间为1,977升,座椅上升时的后备厢空间为820升,直至窗高。Rexton动力总成采用双龙制造的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PS,最大扭矩为420Nm。

变速箱可以是6速手动变速箱,也可以是梅赛德斯-奔驰7速自动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