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希望从紧凑型SUV市场中受益

2020-05-09 09:57: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克斯豪尔希望从紧凑型SUV市场中受益,并在英国推出新的GrandlandX。它是日产逍客(Nissan Qashqai)的竞争对手,可容纳五个人,宽敞的行李空间,全方位的视野和众多的安全技术。它长4.48米,是沃克斯豪尔(Vauxhall)系列中最大的SUV,提供的客舱空间比短20厘米的Mokka X和Crossland X更宽敞。

Grandland X现已开始接受订购,起价为22,310英镑,将于12月在Vauxhall陈列室抵达。标准设备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基于摄像头的车道偏离警告,路标识别,智能巡航控制以及带微粒和气味过滤器的空调。

Grandland X还向该系列推出了Vauxhall的IntelliGrip牵引力控制系统。选装的电子系统可确保在各种驾驶情况下获得最佳的路面抓地力,并根据已选择的五个驾驶模式中的哪一个来使扭矩分配适应前轮。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OnStar服务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可为驾驶员在旅途中提供出色的连接性,同时还提供个人助理服务,失窃的车辆协助和自动碰撞响应。

在发布时,Vauxhall的客户将选择两种发动机:一个130升的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个120升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个涡轮增压器都可以与六速手动变速器或摩擦优化的六速自动变速器结合使用,并标配启动/停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