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专家达勒将最新宝马X3提升420PS

2020-05-10 10:59: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达勒(Dahler)专攻宝马汽车的改装。他们的最新作品之一是BMW X1。现在他们从宝马那里选择了另一辆车。这是第三代BMW X3,并且也进行了类似的改头换面。在经过改装的BMW X3的前部,它获得了摇摆的新型轻质锻造合金车轮,“竞赛线”徽章和降低的悬架。如果我们考虑这些变化,它看起来与运动型M40i非常相似。BMW X3动力总成读数的标准版为35马力和500Nm扭矩。它仅需4.8秒即可从静止位置达到62英里/小时。

但是,由于达勒(Dahler)调整,宝马X3现在提供414马力(420PS)和630Nm的扭矩。关于直线加速,调音公司尚未透露任何官方数据。我们只能猜测,如果我们的猜测正确,那么该数字将在4.5秒或更短的范围内。如果这个数字正确,那么它将关闭BMW X5M。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M动力SUV能够在4.2秒内达到0-62mph的加速。

我们必须承认,M动力SUV确实具有567马力和750Nm扭矩的规格。宝马X5 M比X3 M40i重465公斤。BMW X3还进行了其他修改,例如带有四根管道的定制不锈钢排气系统,定制镜壳和在各个地方(例如格栅周围)的涂黑装饰。达勒甚至宣称他们有能力修改包括M40i在内的BMW X3的其他变种。他们声称他们为大多数汽油和柴油模型调整了套件,但没有透露任何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