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宣布了2021保时捷911系列的一些更新

2020-05-11 16:24: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保时捷宣布了2021保时捷911系列的一些更新,包括为所有变体而不仅仅是基础Carrera引入了手动变速箱选项。

这家德国跑车制造商在本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在将为Carrera S和Carrera 4 S 提供七速手动变速器作为免费选择,同时继续提供八速双离合器PDK。自动为标准。

手动选件包括Sport Chrono套件,该套件包括降档时的自动转速匹配,以及带有后部机械差速锁的保时捷扭矩矢量控制。该技术在新款911 Turbo S上首次亮相后,还引入了新的轮胎温度指示器。

保时捷表示,在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中,带手动变速箱的Carrera S耗时4.2秒。这意味着它比自动版本要慢一些(Sport Chrono套件为3.5秒),但是显然,对于渴望实现最大程度人机交互的铁杆和传统驾驶爱好者来说,手册将是他们的首选。对于Carrera S,该手册还减轻了车辆35kg的重量。

“使用导航数据,它可以计算出接下来三公里的最佳加速和减速值,并通过发动机,PDK和制动系统激活它们。电子副驾驶员会自动考虑转弯和坡度,并根据需要限制速度。驾驶员可以随时单独定义最大速度。”

因此,尽管保时捷始终试图避免进入类似自动驾驶的功能领域,但至少您仍然可以设置自己喜欢的速度。它考虑了交通状况,并使用雷达和视频传感器进行监视和相应调整。同时,Smartlift功能是保时捷的鼻托,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抬起前端,以清除减速带等。

其他一些新选择包括灵感来自原始930 911 Turbo的皮革内饰套件,以及重量减轻4千克的新型轻质隔音窗户。还推出了新的Python Green外部颜色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