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Turbo S确实比它所替代的型号更快 更强大 更先进

2020-05-12 15:54: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国王回来了。推出全新的2021保时捷911 Turbo S 992。尽管它原本应该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但该消息刚刚在网上公布,由于健康问题,该车展今年已被取消。

尽管如此,911 Turbo S确实比它所替代的型号更快,更强大,更先进。它基于最新一代的992系列,具有全新外观的全宽尾灯,弯曲的轮拱和最新一代的内饰。

让我们直接了解重要的部分。该发动机是3.8升双涡轮增压平六缸发动机,与以前一样,但仍在不断发展。它具有更大的VTG(可变几何形状)涡轮增压器,压电喷油器以及带有四个外部进气口(发动机罩,后机翼和商标侧进气口)的新进气系统。

结果,新发动机产生了非常严重的478kW(650hp)和高达800Nm的功率。与新的Turbo专用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992 Turbo S在2.7秒内以0-100km / h的速度行驶。但是,保时捷表示,0-200 km / h的冲刺特别令人印象深刻,耗时8.9秒(低于标准版的9.9秒)。

所有功率都通过更新的保时捷牵引力管理全轮驱动系统进行管理,该系统现在能够向前轮分配最大500Nm的扭矩。保时捷说,还有新一代的PASM底盘管理系统,它比以前更运动,具有响应更快,控制更精确的减震器,有助于“为驾驶动力提供显着优势”。

在外观设计方面,前端配有定制的双前灯模块,LED矩阵大灯,气动可扩展前扰流板,可提供45mm和20mm额外宽度的前后轮,以及更大的前端进气口。后翼有助于提供比以前多15%的下压力。还有一些新外观的20英寸前轮和21英寸后轮,分别磨损255/35和315/30轮胎。

旅客将以崭新的技术和装饰接受992代客舱布局的安排。仪表板上是一个10.9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其保时捷最新的中控台设计和下方的级联控件位于下方。同时,驾驶员得到一个GT运动方向盘并观看半数字仪表盘。前面有一对18向电动可调式座椅,其缝线灵感来自930 911 Turbo。

在澳大利亚,911 Turbo S将与保时捷Track Precision应用程序一起标配Sport Chrono套件,Bose音响系统,可加热前排座椅,数字收音机,Comfort Access套件和换道辅助系统。

2021 911 Turbo S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上市。它将以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形式提供,轿跑车的起价为473,900美元,敞篷车的起价为494,900美元(不包括公路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