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创世纪G80原型发现全新设计

2020-05-13 16:1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enesis已在纽伯格林测试即将推出的第二代G80的原型版本。而且它似乎穿着一些新外观的生产面板。

下一代G80对于Genesis而言将是相当重要的一款,因为它将成为该品牌首款全电动汽车的基础。就在上周,现代汽车宣布了其“战略2025”计划,其中包括在电气化领域的大量投资,其中包括到2030年为大多数车型配备电动汽车的目标。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现代汽车确认了Genesis将在2021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尽管尚未确认该汽车的确切功能,但据了解,下一代G80将会是该汽车。毕竟,G80可以看作是该品牌的核心模型,它是它推出的首款产品(最初在澳大利亚称为Hyundai Genesis)。

在电动汽车问世之前,尽管Genesis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新G80。它将为品牌带来一种新鲜的设计语言,随后的车型可能会沿用相同的样式主题。

首先,您可能会注意到此原型上的新外观格栅。这是一个很大的倒置波峰,上面有镀铬钻石图案的网眼。它在前端也很宽,只剩下足够的空间容纳新鲜的LED大灯。尽管前大灯被隐蔽在测试m子上,但有望从2017年开始采用GV80概念车的新分体式设计。

至于动力总成,我们有理由相信该品牌将安装即将面世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 Theta III ”,并有传言称其双涡轮增压版本的功率将从预期的216kW提升至225kW。也有传言称,新的3.5升涡轮增压V6被称为“ Lambda III”,即将以300kW左右的功率取代当前的272kW 3.3升双涡轮增压V6(澳大利亚规格G80中不提供)。

不幸的是,在这段间谍视频中没有多少人听到,所以我们甚至无法预测动力总成。但是,有一种关于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说法,我们建议这就是我们在此关注的内容。点击下面的播放将其检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