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产纳瓦拉NTREK勇士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2020-05-13 16:11: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想要购买坚固耐用,无处不在的双驾驶室4×4 ute?您可能会想听到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发布了其史诗级的Navara N-TREK Warrior,它是在澳大利亚开发和测试的经过重新设计的ute。

不要与常规的Navara N-TREK混淆,Warrior的功能远不止于一些贴纸和装饰物。借助定制弹簧(Monroe)和减震器(Tenneco),行驶高度增加了15mm,而一组32.2英寸的Cooper Discoverer AT3全地形(275/70 R17)轮胎使行驶高度进一步提高了25mm。总的来说,这是40毫米的额外升力,或总计268毫米。

为了提高行驶和舒适度,工程师们选择了较软的(前部6%,后部8%)的主弹簧刚度,同时增加了越野铰接力以实现更好的性能。为了性能和稳定性,后部的次要弹簧刚度要高10%。

现在,进场角度为35度,即使擦洗身体下方也有3mm的不锈钢保护板。由于轮胎凸出,履带从1570mm延伸到1600mm。前面还增加了无箍钢牛栏,集成的470mm Hella LED灯条和独特的牵引杆横梁,以适应升高的高度(最大3500kg的牵引拖车残骸)。

像普通的N-TREK车型一样,车身装饰有黑色的轮拱扩展件,黑色的合金运动杆,带有橙色高光的黑色侧台阶,黑色的后保险杠和前格栅以及黑色的车顶纵梁。因此,它不仅是灌木丛中的一台崎and而艰难的机器,而且看起来也很坚固。

在澳大利亚的Premcar的帮助下,所有这些都组合在一起,并在维多利亚北部进行了广泛的实际测试。所有零件和增强部件均经过了工程设计,因此日产的工厂保修期为五年。日产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莱斯特(Stephen Lester)在谈到新车型时说:

“通过利用本地工程专业知识,添加经过全面测试和耐用性测试的组件,客户可以放心,N-TREK Warrior套件只会增强Navara的驾驶体验。”

有兴趣吗 好了,您现在就可以进入当地的日产展厅并下订单。价格从手动起步价62,990美元起,七速自动起步价65,490美元起。可用的颜色包括宇宙黑,板岩灰色和白色钻石。请记住,这不是限量版型号。日产表示,它已成为陈列室的永久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