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奔驰GLA亮相 增加了GLA 35 AMG变体

2020-05-13 16:12: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推出了第二代GLA小型SUV,展示了崭新的外观,更多的内部空间以及改进的技术和安全性。还首次添加了新的GLA 35 AMG性能变型。

新模型跳入更新的MFA2平台,如最新的A-Class。这有助于引入30mm的额外总宽度,在即将发布的车型上增加了30mm的轴距。虽然长度短了14毫米,但高度却高了104毫米。只需瞥一眼这些尺寸变化,就可以清楚地看到新款GLA更像是一款立式旅行车式SUV,而不是传统的掀背车。

在内部,这些变化使前部的头部空间增加了22mm,而后部的头部空间减少了6mm,同时减小了18mm的前腿部空间,但增加了116mm的后部腿部空间。肩部空间在前面增加28毫米,在后面增加43毫米。启动容量也从421L扩展到435L。

至于外观设计,2020 GLA采用了梅赛德斯最新的造型语言。有新外观的倾斜大灯,更宽和更尖的尾灯,更宽的前格栅和中间的单个横杆,前拐角处有大进气口组以及完全重新设计且更平滑的后保险杠,带有整洁的小拐角通风口。空气也很滑,阻力系数仅为0.28。

在内部,GLA采用公司最新的MBUX用户界面也就不足为奇了。根据变体的不同,仪表板上有两个数字屏幕,其中一个用于媒体和控件的7.0英寸单元,一个用于驾驶员仪表盘的10.25英寸单元。在更高规格的型号中,有两个10.25英寸的屏幕。

现在,安全性得到了提高,其中包括先进的系统,例如主动距离辅助DISTRONIC,包括固定车辆的自动制动,后尾自动重起以及Eco行驶模式下的新滑行功能。另外还有主动转向辅助,主动车道变更辅助,主动限速辅助和基于路线的速度调节。

从最初的发布开始,将会有两个主要的变体,包括GLA 200和GLA 35 AMG。200采用1.4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20kW和250Nm的功率,与带有前轮驱动的七速双离合器汽车相匹配。它可以在8.7秒内征服0-100 km / h。同时,新的GLA 35使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225kW和400Nm的动力,与全轮驱动的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挂钩。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在声称的5.1秒内完成。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欧洲市场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在澳大利亚上市。从这些新闻图片来看,还将引入“第1版”变体,可能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