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马自达MX-5改款引入轻度更新

2020-05-13 16:12: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2020年马自达MX-5的问世,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跑车也进行了更新。它接受了一些轻巧的样式增强和修订,以改善内部舒适度。

马自达表示,它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推出了2020 MX-5,但是我们一定错过了它。无论是马自达,还是马自达都没有为此投入太多歌舞。无论如何,就是这样。可能很难选择设计更改,特别是因为马自达仅提供了这两个图像。

据该公司称,2020年模型“包含了其下一代样式语言的元素”,同时推出了一种新的“多金属灰金属漆”颜色。马自达说,这种颜色将金属的坚硬外观与塑料的光滑光泽表面融为一体,使人体线条流畅鲜明。

2020马自达MX-5勃艮第纳帕内饰

至于内饰,马自达表示,它在材料上做了一些改进,RF GT变种采用了优雅的酒红色Nappa皮革。它与浅灰色的针脚结合在一起,形成柔和的对比并增强了奢华感。

棕褐色和黑色皮革选项也进行了更新,以包括穿孔部分,使外观更具运动感,同时还提高了舒适性和透气性。在所有GT版本中都添加了一些不锈钢门槛板,以减少进出门时的刮擦和划痕,而带有马自达徽章的全新密钥卡设计则将其完美化。

马自达澳大利亚表示,新车型计划于2020年初在当地上市。该系列将包括Roadster(软顶)和RF(硬顶),其中1.5L或2.0L发动机与6缸发动机配对。手动或自动速度。价格尚未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