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终于在明年为其车辆增加了Android Auto

2020-05-13 16:13: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已经宣布,它将(最终)在其车辆媒体界面中添加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推出只有一段时间了,并且直到上周才通过付费订阅进行,但是现在这家德国品牌已经加入了最新的市场趋势,并将很快提供这两种连接服务。

晚会已经晚了,但这对宝马车主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Android用户将能够在BMW iDrive屏幕上直接镜像其智能手机的某些应用程序。但是,宝马直到2020年7月才计划推出。

该公司将使用即将在1月举行的2020年消费电子展(CES)来首次展示该技术。它包括Google助手,它使用户可以通过简单地说“ Ok Google”并要求命令来询问路线并保持工作效率。

推出后,用户将能够无线连接其智能手机,然后使用iDrive控制器或触摸屏从手机访问兼容的应用程序。这减少了用户接触手机的需求/需求,从而提高了安全性。谷歌工程副总裁Patrick Brady在谈到这一消息时说:

“我们很高兴与宝马合作,明年将无线Android Auto带入其全球客户。从Android智能手机到BMW车辆的无缝连接使客户可以更快地上路,同时保持对所有喜爱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访问,从而获得更安全的体验。”

该连接还将某些信息带到驾驶员的平视显示器(如果已安装),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宝马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彼得·亨里奇(Peter Henrich)说:

在此阶段,无线服务将可用于有限的电话,其中主要包括最新和高端的设备,例如三星Galaxy S8-S10 +和Google Pixel电话。可在此处找到兼容手机的完整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