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现已推出了其新的全电动XC40 Recharge

2020-05-14 15:37: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经过多次挑逗,沃尔沃现已推出了其新的全电动XC40 Recharge。它是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也是首款启动充电汽车产品线的车型。

该电动版本基于XC40,具有78kWh电池,可为全轮驱动电动马达系统供电。它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300kW和660Nm。没有提到加速度数据,但是只要有这么多的呼unt声,它就不会太慢。

沃尔沃表示,使用fas充电器可在短短40分钟内将系统充电至80%。沃尔沃表示,在完全充电的情况下,动力总成的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

这只是沃尔沃正在使用的众多电动汽车之一。该公司表示,希望到2025年,其全球销量的约50%将由电动汽车组成。实际上,沃尔沃表示,从2020年初开始,其网站将首先询问用户是否正在看电动汽车。

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表示:“我们之前已经说过几次:对于沃尔沃汽车来说,未来是电动的。” “今天,我们推出了全电动XC40和充电车系列,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了重要的新一步。”

除了电动动力总成之外,沃尔沃XC40 Recharge还为仪表板推出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它在Google Android操作软件上运行,提供诸如Google Maps,Google Play Store和电话集成之类的服务。

沃尔沃XC40充电座将于明年开始销售。澳大利亚价格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