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三菱欧蓝德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2020-05-15 15:59: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菱汽车宣布了一些更新,以在澳大利亚推出MY2020 Outlander系列,从而提高安全性,技术并更新动力总成技术。

提供三种主要型号,从ES,LS到顶级Exceed。它们可以在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中使用,具体取决于型号,并且可以使用2.0升汽油,2.4升汽油或2.2升涡轮增压柴油。再次,取决于变体。引擎继承了先前的欧蓝德的引擎。

MY2020的新增功能,现已全面提供前向碰撞缓解(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自动刮水器和大灯现在是ES 2.4L及更高版本的标准配置,而顶部的Exceed则添加了速度限制信息(三菱汽车首次使用)。

仪表板有一个新鲜的8.0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界面,Exceed通过TomTom软件接收卫星导航。电动腰部调节器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后排座椅经过重新设计,以提高舒适度。后部还增加了一个附加的USB端口以及气候控制装置。

至于下方的硬件,2020 Outlander配备了三菱最新一代的超级全轮控制(S-AWC)全轮驱动系统。驾驶员可以在Eco,Normal,Snow和新的Gravel设置之间进行选择,以实现最佳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