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预告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新旗舰超级跑车

2020-05-15 16:01: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兰博基尼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令人惊讶的预告片图像,预览了“新事物”,该作品将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种种迹象表明,它可能会推出一款新的电动动力总成。

该预告片已于今天早些时候发送至兰博基尼官方Instagram页面。它显示了前端的非常黑暗和阴影的轮廓,并带有标题说:“正在发生新的变化。等不及要看了吗?放眼未来。”

我们认为关键词中的关键词“打开了您的未来”。我们认为这暗示了某种具有前瞻性的技术或系统。这可能是兰博基尼的第一个混合动力或电动动力总成吗?尽管所有主流超级跑车生产商都推出了某种混合动力车,但兰博基尼却是最后一个加入该市场的公司。

从预告片图像本身可以看到什么?嗯,LED日间行车灯排列成三叉星状,与Aventador和Huracan上的不同。这表明该车不是基于这些车辆之一。有趣的是,每条LED线都延伸了一段距离。在这方面,灯光看起来与2017年推出的疯狂的Terzo Millennio概念车的设计非常相似(下图)。

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概念

仔细观察,我们会发现有一个凹痕/通道贯穿屋顶的中间,这也与Terzo概念上的设计非常相似。这一切都意味着这是该概念的生产版本吗?这样的车辆可能会成为迟来的旗舰超级跑车,可以与LaFerrari和保时捷918 Spyder媲美。

但是,我们只能在此阶段猜测。但是,我们无需等到9月10日法兰克福车展开始。敬请期待,同时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随时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