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内饰亮相 将数字与传统融为一体

2020-05-15 16:04: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本周早些时候进行了一些预告片之后,保时捷现在将展示即将推出的Taycan电动运动轿车/双门轿跑车的完整内饰。这正好在下周的汽车发布会之前。

保时捷Taycan内饰为乘客提供经典保时捷设计的现代诠释,并采用“少即是多”的理念,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混乱和干扰。保时捷说,最初的灵感来自1963年的911,其直边仪表板具有宽阔感和简约感。直边仅被仪表板打断,就像在原始仪表板上一样,仪表板明显聚焦在驱动器上。

环顾四周,您可能会发现这里有很多数字技术。尽管采用了传统的仪表盘形状,但实际上它是一个16.8英寸的弧形屏幕,带有圆形显示屏,可以与经典型号建立联系。它被包裹在经过蒸汽沉积的真实玻璃中,并注入了偏振滤光片,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眩光和反射。

驱动程序可以选择在组合仪表的四种显示模式之间切换,包括经典,地图,全图和纯粹。这些都呈现出独特的显示主题。屏幕边缘处是独特的触摸控制控件,例如前灯和底盘模式。

仪表板的主中心有一个10.9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带有一个可选的乘客显示屏。将它们组合在一个集成的玻璃面板中,以实现无缝外观。然后在中央控制台上,还有另一个8.4英寸的触摸屏,具有触觉反馈。该下部面板用于气候控制和导航输入等。

最后,购买者当然可以选择机舱的各种装饰和颜色组合。从传统材料到现代,可持续性材料,所有人都有选择。例如,您将可以选择由再生聚酯纤维制成的Race-Tex材料,而地板则可以被Econyl覆盖,该材料由诸如钓鱼网之类的再生纤维制成。

澳大利亚保时捷已经确认Taycan将在当地销售。它将成为保时捷的首款电动汽车,其动力总成可以产生超过440kW的功率,并且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所有内容将于9月4日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