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雷诺Captur在澳大利亚发售 价格为23990澳元

2020-06-01 16:11: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想要购买新奇的紧凑型SUV?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宣布对Captur进行更新,以使其更新设计,并整理您可能感兴趣的模型阵容。

继其他雷诺车型的脚步之后,2020 Captur采用了Zen和Intens的名称,入门级Zen配备了六速手动或自动档,而Intens则配备了仅自动档车型。两个自动装置都使用EDC。高效的双离合技术。

在设计变更方面,前端在前端采用了现在熟悉的C形LED日间行车灯。选择新的Intens可以在前端和行李箱区域周围镀铬,保险杠上独特的防滑板样式得到了增强。

Zen的标配是后排停车传感器和后视摄像头,以及带有媒体导航功能的7.0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这两种功能都得到了增强。同时,在Intens中,您将获得LED Pure Vision大灯,带有卫星导航的R-Link接口和固定的全景玻璃天窗。Zen使用16英寸合金轮毂,而Intens则使用17英寸物品。

功率得益于1.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88kW和190Nm的功率。雷诺公司声称自动装置可以在10.9秒内照顾到0-100 km / h。联合循环的燃油经济性为5.4L / 100km。

雷诺表示,全国范围内的电动汽车定价都是“全日制”。参见下面的新价格。两种型号的保养间隔均为一年,即3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前三项的价格上限为299美元。

雷诺Captur与马自达CX-3,三菱ASX和日产Quashqai一起参加小型SUV类别的比赛。今年到目前为止(截至八月),销量已达到179辆,市场份额仅为0.3%。与2016年同期相比,销售额下降了84.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