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斯汀格完整的澳大利亚阵容宣布

2020-06-01 16:16: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备受期待的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抵达澳大利亚,并确认了所有型号级别和发动机的完整规格和价格。

我们已经对旗舰发动机了如指掌,这是一款3.3升双涡轮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72kW和510Nm。共有330S,330Si和GT等3种级别,可用时间仅4.9秒,覆盖0-100 km / h。但是,到目前为止,尚未确认输入模型的详细信息。

加入V6的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2kW和353Nm的功率。这样就可以在6.0秒内将“毒刺”从0-100 km / h的速度推进。像V6一样,它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器。而且,像V6一样,它有S,Si和GT饰板供选择,尽管称为200S,200Si和GT-Line。

众所周知,毒刺将标配大量套件。S配备7.0英寸触摸屏和六扬声器立体声,而Si配备8.0英寸屏幕和九扬声器立体声。顶级V6 GT添加了15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立体声音响。

毒刺身高4830毫米,轴距2905毫米,宽1870毫米,大约只有凯美瑞的大小,略小于Holden VF Commodore。根据起亚的说法,它提供了406升的球靴,足够容纳两个标准尺寸的高尔夫球袋。

区别于外部,200S,200Si和300S搭载18英寸225/45 Continental ContipSport Contact 5轮胎铝合金轮毂。升级到GT-Line的330Si和GT可以为您提供一组19英寸的轮毂,前轮和后轮的轮胎交错排列,分别为225/40和255/35。V6车型还配备了Brembo制动器。

在安全性方面,起亚为某些车型提供了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它基本上是一系列高科技功能的集合,例如前向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全景摄像头也包括在内。

我们将寻求预订一些变体进行全面审查,以便我们尽可能详细地讨论更详细的信息。但是,它现在正在销售中,这意味着您可以去经销商处检查并下订单。

起亚提供了七种主要颜色选择。Panthera Metal(在GT-Line或GT中不可用),Sunset Yellow,Silky Silver,Hichroma Red,Ceramic Grey,Micro Blue和Deep Chroma Blue。GT-Line和GT还提供Aurora Black和Snow White Pearl。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