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斯柯达明锐RS现已发售 RS245将于11月推出

2020-06-02 16:47: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Y2020斯柯达明锐RS现在在澳大利亚发售,为基于大众MQB的中型上浆车带来了更新的设计,该中浆车配备了肮脏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装件。

斯柯达已为新车型实施了大众汽车更高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该车型可产生169kW和350Nm的功率。这是通过带前轮驱动的六速手动或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实现的。从0-100 km / h加速需要6.7秒,而DSG auto则为6.8。

另外,购买者可以选择2.0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35kW和380Nm。它仅连接至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没有提到燃油经济性数据,而0-100 km / h则需要7.9秒。

如果这些选项都不适合,则11月将推出特殊的RS 245版本。可以看到发动机功率提高到令人印象深刻的180kW。手动和DSG自动都将提供,动力通过限滑差速器发送,以增加驾驶抓地力。

作为标准配置,MY2020提供了另购的Black Pack,以及9.2英寸触摸屏界面,盲点警告和自适应底盘控制悬架。还有一个可选的Tech Pack,它添加了多个SD卡插槽,完整的LED大灯和高级音响系统。

更进一步,可选的豪华套件增加了皮革和Alcantara内饰,电动前排座椅,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车道辅助系统,自动折叠后视镜以及带有两个额外安全气囊的乘客保护辅助系统。

现在,该新车型将在澳大利亚以下列价格发售(公路除外)。提供轿车和旅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