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起亚Seltos升级新价格表和功能透露

2020-06-03 16:57: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汽车印度公司今天以诱人的价格推出了更新的Seltos,起价98.9万印度卢比(德里,陈列室)。在起亚的首款产品在印度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该公司推出了新的高级版本的Seltos,其附加功能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印度最受欢迎的中型SUV的地位。 更新后的Seltos现在具备10项新颖而令人兴奋的功能,这些功能涵盖了安全性,便利性,连接性和设计方面,以及其他主要增强功能。

除此之外,成功的SUV较高版本的许多现有功能(如天窗)现在也可在较低版本中使用。设定新的细分基准并增强其一流的绩效。此外,基于市场研究和客户喜好,该公司还决定停止提供其两个变体-Smartstream Petrol 1.4T-GDI GTK和GTX 7DCT。 与之前版本的Seltos相似,2020 Kia Seltos升级版将继续以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产品线提供:针对家庭客户的Tech Line产品和针对年轻爱好者的GT Line产品。 10个新增功能:全新的Seltos不仅具有外观和内部设计更改,而且还配备了各种新的安全性和连接性功能: 2020年起亚Seltos升级版所有型号均配备紧急停车信号(ESS)安全系统,当以55英里/小时或以上的速度紧急制动时,该系统会自动打开闪烁的尾灯。

该功能不仅可以通知乘员,而且还可以通过向驾驶员告知正在使用的紧急制动器来确保乘员的安全。 2020年起亚Seltos升级版还引入了智能钥匙远程引擎启动功能,使客户能够从其智能钥匙远程启动引擎。全新的Seltos以提供时尚,美观的汽车以及出色的内饰为基础,配备了全自动温度控制(FATC)面板,该面板具有银色亮点,增强了内饰的现代性并提供了豪华的外观。根据客户的反馈和市场需求,Seltos现在带有橙色机身和白色车顶的双色调颜色选项。客户现在还可以在Seltos的双音变体中享受天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