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陆虎发现改款在欧洲加速

2020-06-03 17:01: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and Rover Discovery是该公司产品系列中功能更强大的产品之一,但常常被其自身的兄弟产品如Evoque和Discovery Sport所掩盖。这款SUV的表现与Land Rover所希望的一样,并且该公司现在正在努力推出该产品的中期更新。2021年路虎发现(Land Rover Discovery)改头换面的间谍图像最近在网上发布,显示经过重新设计的模型正在酝酿之中,最早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进入欧洲市场。 当前一代的陆虎发现号于2017年问世,并且已经存在了足够长的时间,足以保证进行更新以使事情变得有趣。

谍照暗示了SUV上微妙而广泛的变化,这很有可能会像新的Evoque一样进行设计更新。因此,可以期待一个全新的,受Velar启发的前扫后掠和带有新的标志性LED日间行车灯的经过改进的前照灯组。侧面的改变很可能包括附加的覆层,而后部则可以看到后挡板的变化以及改进的尾灯。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很可能会保留那有趣的偏移后牌照板位置,这本身就引起了争议。 在内部,新的陆虎发现改款车型有望获得更具技术友好性的机舱,其中包括用于中控台的双屏幕,增强现实导航,ClearSight后视镜屏幕等。也就是说,“ 2021年发现号”将继续保持高度实用性,最多可容纳7个座位。

另一个有趣的更新可能是在2021 Discovery改头换面的情况下进行的,它可能会获得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它将从相同的2.0升柴油发动机中汲取动力,但也有可能获得MHEV技术,从而能够切断发动机,提高加速度并提高燃油效率。也有传言说,迪斯科5上的V8柴油已经老化,而新的3.0升直六缸柴油也为Range Rover Sport提供动力。但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正式的公告才能听到更多有关此的信息。全新的Discovery改款预计将于2020年底或2021年初在全球上市,该车型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到达印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