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发现测试新的思域Type R它可能会获得电动助力

2020-06-04 16:12: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发现测试新的思域Type R-它可能会获得电动助力

神秘之处在于独特的本田思域Type R的出现,它可能是新的改款车型,甚至可能是混合动力车。

该本田思域R型已经成为了好几年,但随着竞争的加剧喜婆小钢炮王,日系品牌将需要巩固其位置保持阿尔法狗。

看到这里有大量的迷彩和足够的胶带,表明正在进行某种潜在的试验(或最后一分钟),未识别的Civic Type R可能正在运行电动动力总成。

间谍摄影人员Automedia就是这么认为的。

考虑到当前的Civic Type R(2017)和常规的Civic(2016)是中年,这也可能是一个改头换面的模型。

然而,在间谍照片中仔细观察汽车会发现其独特的单尖排气系统,这表明在其前端车身下方隐藏着新的动力总成。然而,本田思域的开发车保留了其引擎盖的进气口,看起来像是中冷器,暗示它仍在运行涡轮增压发动机。

思域R型车的尾翼似乎也经过了重新雕刻,为这些间谍照片增添了吸引力。

当前的思域Type R毫无懈可击,可输出228kW和400Nm的扭矩,这些扭矩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传输。

如果这辆车确实在运行混合动力系统,它将产生更多的混合声。

本田在2019年底对Pistonheads讲话时,本田全电动本田e(由于成本高昂而不会在澳大利亚销售的电动汽车)的项目负责人表示,思域Type R可以轻松实现电动化。

“我们认为,现在使用完整的EV来实现Type R的性能相当容易,但是Type R不仅与性能有关。它还与操控性,操作性和可驾驶性有关。我们不认为它像那样简单用电力代替涡轮发动机。”他说。

虽然瞳未确认任何消息,但他暗示客户将及时接受混合动力性能汽车。

他说:“人们抱怨我们说R型将使用涡轮增压器,但现在他们欣赏这种技术提供了新的可能性。”他说,他相信电动汽车同样如此。

瞳说:“我们只需要找到与R型车相关的最佳属性,以增强体验,而又不会损失R型车的构成要素。”

本田此前曾表示,希望在这里销售的每种车型都提供混合动力总成。

当然,我们无法确定这种特殊型号是什么,本田一直保持沉默。

它可能是另一款特别版的“ R”车,以保持对本田汽车的兴趣,尤其是像福特新福特福克斯ST这样的车辆,其扭矩比思域Type R更大,而规格更高的雷诺梅根RS车型仍在继续在澳大利亚。

从2021年起,随着全新的Golf GTI和Golf R进入澳大利亚,本田必须保持警惕,以保持竞争力。

已与本田联系,但尚未对新思域谍照发表评论。

根据这家日本公司先前的声明,轻度改型的2020年本田思域Type R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进入澳大利亚。该模型将(非常)对内部和外部进行较小的升级,以及升级的制动和悬架系统。

本田思域Type R目前售价为51,990美元,是市场上最昂贵的掀背车之一,但也是最快,功能最强大的。

还有一款轻量化的本田思域Type R限量版将于2021年问世。

请继续关注有关Civic Type R未来发展的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