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将把其轻度混合动力车型的范围扩大到最畅销的3系以及X3和X4 SUV

2020-06-05 09:42: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宣布将把其轻度混合动力车型的范围扩大到最畅销的3系以及X3和X4 SUV。

这项技术是去年在较大的5系中推出的,特别是520d模型,并且很可能会在这三款汽车的“ 20d”徽章2.0升柴油发动机变体中推广。宝马尚未正式确认哪些发动机将采用电气化技术,只是它将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推出。

该设置类似于传统混合动力车,因为它利用了电动机和内燃机。但是,48伏系统不同于常规混合动力系统,因为它不能仅靠电力为汽车供电-而是提供扭矩提升,减少燃料消耗和减少CO2排放。

该系统本质上是通过在汽车滑行,停止或减速时能够关闭车辆而工作的,而电气系统还为汽车的辅助设备(包括空调和媒体系统)供电。

宝马正在效仿奥迪和梅赛德斯的发展道路,它们在轿车和SUV的选定版本中也都配备了轻度混合动力系统。3系列和X3均已提供插入式混合动力设置,因此它仅进一步扩展了宝马系列中的电动产品,从而增强了对公司驾车者的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