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全顺有哪些新功能

2020-06-06 08:55: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当今出售的所有Transit衍生产品中,如果您正在寻找最大,最宽敞的产品-主Transit,那么只有一件很重要。

它是企业可以拥有的最有用的工具之一,并且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货车之一–理想的选择,因为它是许多人花很多时间在后面的地方。

最新模型引入了很多更改,但是它们到底是什么?

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尽管很多汽车可能已经在使用这种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但这在面包车界是一个非常新的概念,而全顺(Transit)是该领域中第一个从变化中受益的车型。

某些2.0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可以选择使用该技术。它具有皮带驱动的起动发电机/交流发电机,当减速时,它可以将能量存储在48伏电池中,以便在需要时提供附加扭矩,从而使能量得以恢复。它有助于减少燃料消耗并减少CO2排放-面包车驾驶员将赞赏这两者。

增强的有效载荷

当涉及到最新的全顺时,福特始终采用“边际改进”的方法,其想法是,一旦将所有小的变化合并在一起,就会产生很大的变化。

在承载能力和有效载荷方面,没有什么比这感觉最明显的了,它已经增加了80公斤,使Transit成为更有用的工具,适用于希望在保持右侧的同时尽可能多地承载重量的企业法律。通过减轻面包车结构的重量实现了这一改进。

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

新款Transit的关键还在于安全性,福特在已提供的良好列表的顶部为该模型添加了许多驾驶员辅助功能。

新型的高位倒车摄像头在拖曳时提供了更好的视野,而那些对停车并不惊奇的人会发现,“主动驻车辅助系统”功能在全顺汽车尺寸的基础上特别有用。与大多数辅助设备不同,自动停车功能还可以帮助驾驶员自动离开平行的停车位。另一个新功能是交叉路口警报,该警报警告驾驶员从停车位驶出时有危险。考虑到货车的后方可见性差,该功能特别有用。

修改设计

随着大型货车的发展,全顺(Transit)一直是外观不错的模型,并且在这种新模型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对于初学者来说,有一个新的三杆式格栅使该模型具有更大胆的外观,而完全重新设计的前端有助于确保其外观与以前明显不同。驾驶员还可以选择Bi-Xenon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以改善外观。

增强的连接功能

对于那些想要确保面包车始终保持连接状态的人来说,FordPass Connect是该款新Transit最有用的功能之一.Transit带有内置调制解调器,可让车队操作员通过福特Telematics等解决方案来跟踪其车辆和福特数据服务。

特定的FordPass Pro Connect应用程序也适用于希望通过货车最大化生产率的小型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