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以GTI和GTD的形式推出了两个新的运动型高尔夫

2020-06-06 08:55: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以GTI和GTD的形式推出了两个新的运动型高尔夫。

GTD和GTI将于4月份在展厅中推出最新款车型之前,加入最畅销的高尔夫产品线,这是第八代产品线中首批运动型产品。

从备受期待的高尔夫GTI开始,它继续使用备受赞誉的2.0升汽油发动机,但看到的功率增加到242bhp。它还配备了新的线控换挡DSG变速箱(还将提供手册),据说可以增强驾驶体验。它还具有商标蜂窝状格栅和备受喜爱的格子呢装饰,这些装饰在GTI模型中已有数十年的历史。

柴油动力的GTD也已经面世,这是一款运动型高尔夫,吸引了那些追求更高年度里程但仍希望低廉运行成本的人们。它的197bhp 2.0升装置与标准的DSG自动变速箱配对,同时还进行了许多旨在显着减少氮氧化物污染物的更改。

大众汽车还公布了有关其GTE插电式混合动力选件的更多细节,该车型的动力总成也将出现在Cupra Leon和Skoda Octavia vRS中。它混合了1.4升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可以产生与Golf GTI相同的242bhp输出功率,尽管同时还可以行驶长达35英里的电力。

除了徽章,没有什么可以区分模型的。排气管是发现差异的好方法-GTE没有可见的管道,GTD在汽车的左侧有两个并排放置的位置,而GTI在两侧都有一个。每款手机还具有特定于装饰的显示屏,GTE具有自己的混合动力,电子表盘和读出装置。

每个都在前面配备了类似骰子图案的凉爽LED灯,而这些型号也都配有照明格栅。

该三人车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其车型可能会在夏季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