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踏上欧洲之旅 前往巴黎前往日内瓦途中

2020-06-07 14:43: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新的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原定于3月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但由于大流行,春季最大的汽车活动取消了,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进入了互联网进行盛大的揭幕。

现在,随着大多数国家/地区开始放宽封锁措施,布加迪最终将把它带到瑞士城市,尽管这将不是您的常规运输工作。

不,先生,因为这辆超级跑车已经开始了在巴黎的欧洲巡回演出,在前往日内瓦的途中还有更多停靠站,包括伦敦和汉堡。

“我们很高兴最终向客户展示新的Chiron Pur Sport。布加迪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说,许多人对取消日内瓦车展感到失望。“作为我们Chiron家族中最极端的超级跑车,它已经赢得了很多粉丝。这是一款毫不妥协的超级跑车,旨在提供更大的敏捷性和转弯动态。纯粹而极端。”

在进入显示巴黎埃菲尔铁塔附近的Chiron Pur Sport的图片库之前,我们会提醒您,生产限于60辆,并且组装将在下半年开始。起价为300万欧元(约合330万美元)(不含税),每个Pur Sport均经过修改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一些轻巧的改进。

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产生的总功率为1,479马力(1,500 PS / 1,103 kW),这是所有现代布加迪的标志性特征。在Pur Sport中,该16缸变速箱经过重新校准,可以从标准Chiron的6700 rpm调至最高6,900 rp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