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Edge STLine在不提升性能的情况下提供ST外观

2020-06-07 14:43: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不是在看Ford Edge ST,而是2020 Edge ST-Line,该模型穿着非常相似的慢跑服,但缺少其兄弟姐妹的额外肌肉。

它是Edge US产品系列中的最新成员,以“优先考虑价值而不是性能”为目标,排在SE和SEL之上,但在Titanium和ST之下。订单已经开放,起价为38,100美元,比最高级别的价格低了5,165美元。

该公司的SUV营销经理Craig Patterson说:“ Edge ST凭借出色的造型,强大的性能和智能技术不断开拓新的市场。” “但是有些客户想要样式和价值,不需要所有的功能。对于他们来说,Edge ST-Line再次击中了靶心。”

从外观上看,新款Edge ST-Line采用独特的ST风格格栅,车身彩色保险杠,黑色ST皮带线成型件和较低的运动覆层以及20英寸光泽黑色铝轮毂。

标准设备包括签名LED照明,配备Waze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Ford + Alexa,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Edge ST-Line还配备了福特Co-Pilot360 Assist Plus套件,该套件包括安全系统,例如规避转向辅助系统,增强型主动驻车辅助系统以及带走走停停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动力来自整个Edge阵容中相同的2.0升EcoBoost直列四涡轮增压发动机,但ST除外。当使用93辛烷值燃料时,它在5,500 rpm时产生250 HP,在3,000 rpm时产生280 lb-ft(380 Nm)的扭矩。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可选的全轮驱动驱动器配对。另一方面,Edge ST的2.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具有335 HP和380 lb-ft(515 Nm)的功率,该发动机还连接了八速汽车和AW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