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G550看起来像原始的一样极端

2020-06-07 14:44: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梅赛德斯-奔驰G500 / G550 4×4²不会留一次性为这些新鲜的谍照表明继承了非常有能力的越野车是在路上。

梅赛德斯 -AMG计划发布基于最新一代G-Class的新4×4²车型,这是该新车型的第一批图像。下一代G500 / G550 4×4²显然是一个大秘密,这解释了为什么我们的摄影师不得不从很远的地方拍摄这些图像。

尽管如此,很明显我们仍在寻找新的G级4×4²,这是因为毫无掩饰的原型具有门轴和巨大的车轮,可提供较大的离地间隙。此外,它看上去与前代产品非常相似,只不过是全新的LED大灯和尾灯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内饰。

这些照片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机舱内部的外观,但它们确实表明梅赛德斯正在测试配件,例如巨大的车顶行李架,前部带有两个集成的LED灯条,后部安装有备用轮胎,还有谁知道其他。

与常规的2020 Mercedes-Benz G-Class相比,其他变化包括超宽轮拱和侧踏板,以及新的前后保险杠-后部带有钢质延伸件。这家汽车制造商是否会继续在欧洲市场以G500 4×4²和在北美的G550 4×4²成为越野车的标志,还是改用Mercedes-AMG G63 4×4²的名称仍待观察。

没有关于动力总成的官方信息,但我们都知道它将采用当今大多数Mercedes-AMG车型中的4.0升双涡轮V8装置。唯一的问题是发电厂的状态。在上一代模型中,4.0升V8产生了425 PS(416 HP)和610 Nm(450 lb-ft)的扭矩。

这正是当前的G500 / G550的性能,但对于新款4×4²范围内的顶盖来获得4.0升V8的G63版本更合适,该版本可以产生585 PS(577 HP)和849 Nm(627 lb-ft)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