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Rio改款带来微妙的造型调整 大内容升级

2020-06-07 14:45: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和起亚近年来已使我们习惯了全面的翻新,而2021年里约超级跑车也不例外。

第四代力拓在中期更新中得到了重大升级,包括造型调整,“大型汽车”安全和信息娱乐技术,以及起亚首款汽油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在外观部门,2021年起亚Rio采用了微妙的外部升级,包括更窄的“虎鼻”格栅,更低和更宽的前保险杠以及新的雾灯罩,以及带有集成DRL的全新全LED大灯。

起亚还推出了两种新颜色:多年生灰色和运动蓝色,使涂料选择的总数达到了9种。八辐设计的新型16英寸合金进一步完善了外观。

在内部,刷新后的Rio带来了视觉,材质和技术上的升级,从而创造了更高档的氛围并提高了质量。最明显的更新是新的8.0英寸触摸屏,并在组合仪表中提供了更高分辨率的4.2英寸数字显示屏。

改款后的超小型车配备了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蓝牙多连接功能,配备了8.0英寸显示音频系统的车型上的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UVO Connect“第二阶段”远程信息处理功能。

起亚还提供了新的内部定制选项,以新的蓝色套装形式提供,带有彩色的座椅垫,仪表板和门扶手,以及对比色缝线。GT-Line车型的特点是黑色单调内饰,座椅上带有白色对比滚边和缝线,以及碳纤维效果仪表板。此外,所有2021 Kia Rio车型现在都配备了驾驶员和可选的前排乘客座椅高度可调性。

在2021起亚力成为该品牌的第一车辆动力由汽油轻度混合动力电动车辆(MHEV)动力传动系。它被称为“ EcoDynamics +”,将起亚的新型“ Smartstream” 1.0升T-GD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三缸发动机与48V MHEV系统配对,可通过电动扭矩辅助和再生制动提高燃油效率。

与全新的现代i20共享的是,电动Smartstream引擎的功率输出与以前的Kappa引擎相同:100 PS(99 HP)或120 PS(118 HP)。但是,功能更强大的装置现在可提供200 Nm(147 lb-ft)的峰值扭矩高出16%。总体而言,起亚声称,新的EcoDynamics +动力总成在合并的NEDC循环中将力拓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8.1%至10.7%。两种轻度混合动力总成都将配备由经济,运动和普通模式组成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

新款Rio EcoDynamics +也是起亚首批采用该品牌新型智能手动变速箱(iMT)的车型之一。代替机械联动装置,iMT的离合器完全由电子控制。据起亚说,它为MHEV系统的更高燃油效率和更低的CO2排放做出了贡献,同时保留了传统手动变速器的驾驶员接合。

除了两个EcoDynamics +轻度混合动力车之外,客户还可以选择经过修订的Smartstream常规汽油发动机,包括100 PS(99 HP)1.0升T-GDi装置和84 PS(83 HP)自然吸气的1.2升发电厂。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而七速自动双离合器变速箱(7DCT)是可选的。起亚表示,它还升级了里约热内卢的怠速停车(ISG)系统,该系统现在是制动联接的,而不是离合器联接的,以进一步节省燃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